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轉載)刀疤老二(3)

  這就是股票看似簡單,實質上很難的原因之一
  今日金融的走勢很危險,明日不拉起,會延路向下找支撐
  (均線都在上方,支撐在哪?)
  今日走勢,我之前有提到,只怕主力拉抬只為出貨,
  "有賺就要跑"
  不過,似乎很多人一看到漲就忘了要敢快賣,仍然留倉在手,
  除了危險外,心理煎熬,何苦呢?
  2357延路下來,好象在溜滑梯,目前所有均線都在上方,
  中長空走勢已確立..
  至於大盤,
  必須說實話,大概沒救了,
  今日一拉高又是賣壓湧現,
  同我之前說的,套牢極為嚴重
  除非"強勁買盤推升"
  否則,中長空格局確立
  所有上漲皆是反彈,
  這3天內不大漲,
  行情就不是這幾天這樣沉悶,好象都不動
  走勢會登在頭條新聞
  如果這幾天,有拉升,只要力道不足,皆是極好的空點
  3日內不拉必跌
  多頭求外資拉一波吧..
  新手?!
  新手可是最幸福的,只要一開始觀念正確,
  進步可是會神速的,
  如果是碰股市一陣子的
  錯誤觀念很難改的了....
  可以去翻翻{專業投機原理{
  這位Victor先生,為奧國經濟學派
  他的看法很值得參考,
  書中有提到{不太一樣的經濟學{
  裏面也有提到對{利率{該採取的態度及觀念
  我認為他比美聯邦理事強多了
  他常發國難財,
  他說{我的銀行存款可以證明我的看法是正確的!{
  參考書籍,
  我認為,都看..再自行判斷
  這樣講好了
  我喜歡看操作績效高的人寫的書
  所以那些理財雜誌我很少看,
  因為內容不是放馬後炮,就是幫公司派炒股票
  領薪水的理財專家、記者寫{給你看{的,能信嗎?
  錢、SMART、建議新手當負面教材看
  今、商周去書店翻就好,看看最近在炒什麼,當八卦看

  財訊,真真假假,要會判斷,不然很容易掛
  不過,許多內容是真的不錯,不能否認,
  不過就是因為{理財專家{都建議大家要{養成習慣看這些東東{
  才會造成消息面炒作嚴重,散戶無所適從
  散戶都認為要{{充實財經資訊
  但不知{{才是重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