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My Bike 小冠2號

今年的9月28 日終於等到我的冠軍2號 , 為甚麼 我會騎單車呢? 呵呵 這個就要從 有名的BTP說起 , 有一天 雞安 突然丟給了我一個網址 (http://btp.deray.org/) 一個從北京到巴黎的傢伙. 看著他的單車日記 ,慢慢的點起我狂熱的運動細胞. 我不能就這樣 每天上班 下班的無聊日子 ,自己已經是26歲的傢伙 不能再這樣下去 , 就是這樣 我要騎車環島!!!
當然決定購買這個車之前 本來是要選者這個 Giant 的 Great journey 2, 本來就打算他列為我的環島夥伴 . 某天 突然想起 我一個朋友 她有在騎單車,於是 我就用現在很熱門的MSN 聯絡我的朋友, 就這樣誤打誤撞 認識了 冠2 就是你了 就是你了 . 她介紹了 好老闆讓我認識, 但是我人在新竹 ,他的店在高雄 XD.... 但是後來我還是和他買了 ,老闆人不錯 給了我很多建議 如果有人住在高雄一定要到他的店購買 單車 ,一定會覺得很值得,店名是 自由鳶單車生活館 高雄市 九如一路847號.

車到達的樣子 , 我們這次是公司團購 哈哈


來看看我車的樣子.


這就是弄好的冠軍2號 , 就是我的小冠2號 呵呵.

寫到這裡 我就很期待明天的 內灣試騎 .

沒有留言: